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今年交付!烟台高新区即将建成区域能源服务中心!

2023年05月30日 09:17 来源:烟台高新

  近日,烟台东源产业园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验收,为实现年内竣工交付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项目由烟台东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致力打造区域能源服务中心,建设科研厂房、检测中心、综合服务楼、地下车库等约5万平方米建筑,主要从事电力检测的研发、电力工程设计施工、电力物资供应及配套设施等业务。

       建成后将为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业务发展提供电力工程施工安装、勘测设计、工程监理、电气试验、检测技术等服务,极大提升全区的电力服务保障能力,满足烟台高新区乃至烟台市经济高速发展需要。

  项目自开工以来,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如期实现主体结构验收这一里程碑节点。目前,项目砌体施工、机电管线安装已全面展开,后续任务已提前部署,各专业工序穿插正常。

       下步,项目将在做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全力加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内按期交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