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问政追踪】市体育局又有两项举措落地,来看看是什么

2023年05月19日 20:30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5月19日讯 (融媒体记者 郭玲玲 王刚) 在问政节目过后的第二天,我市体育部门对于缺乏品牌赛事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知晓率低的问题,进行了火速整改。这整改要有速度,更得有实效,这不,就有两项举措落地了,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市体育局介绍,今年体育指导员培训的内容是啦啦操、排舞和健美操,不同于往年的太极系列、广场舞这样的中老年项目,今年的培训班更加时尚年轻化,也吸引了一批年轻的志愿者加入进来。今年,市体育局计划成立市县两级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同时出台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建设。

  据了解,今年市级比赛共35项,有35个单位取得了承办权。

  市体育局表示,虽然今年这600多场比赛规模较小,影响力不算大,但仍希望通过这类赛事的举办,提高社会参与度,结合烟台本地特色,可以挖掘打造更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

  《社会广角》播出时间:烟台公共频道每晚18:50

  热线电话:6666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