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迎接2023“中国旅游日”,两波100万元烟台文旅惠民消费券等您来抢

2023年05月18日 16:06 来源:烟台文旅

为迎接第13个中国旅游日,进一步提振文旅消费,5月19日上午10点,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中国旅游日”烟台主题日活动暨“烟台十二时辰”旅游嘉年华活动,将在所城里(南大街入口广场)举行。
现场将发布系列主题文旅活动和优惠政策,上线“仙境烟台游”平台,发布“烟台好礼”品牌标识评选结果,组织沉浸式华服走秀、非遗文创商品展销、文旅公共信息服务、旅游普法便民服务等活动。
5月19日上午10:30,现场将发放100万元烟台文旅惠民消费券(根据活动环节在10:30-11:00之间发放)。
同时,“仙境烟台游”平台将在中国旅游日当天上线。通过扫码或搜索“仙境烟台游”小程序登录后,便可领取“仙境烟台游”平台的中国旅游日专属百万优惠券,产品下单便可抵扣使用。

烟台文旅惠民消费券

同程平台领用流程

↓↓↓

步骤一:活动期间,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同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小程序,首页搜索框输入“烟台”“烟台旅游”“烟台消费券”等关键词,进入活动专题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页

步骤二:专题页内领取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将会出现弹屏,且红包状态将变成“去使用”,点击专题页右上角“我的券”,可查看已领取的消费券。

步骤三:红包领取后可直接在专题内选择产品下单,或点击红包“去使用”,跳转产品页预订产品,下单时,消费券红包将自动扣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