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首例市场主体“零见面”经营异常信用修复成功!

2023年05月17日 10:26 来源:烟台市场监管

烟台市首例
市场主体“零见面”
经营异常信用修复成功!

5月8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用信息修复模块正式上线,市场主体可直接进行线上申请修复,实现“零见面”办理。5月12日,福山区福新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接到个体工商户福山区某汽车服务中心的电话,该经营者称因经营发展需求,急需移出经营异常名录。在了解个体工商户的情况后,福山区市场监管局本着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多办事、办实事的原则,在省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于一小时内完成对其申请材料的审查确认,并于当日顺利办理了异常状态恢复,实现了我市首例市场主体“零见面”经营异常信用修复。

事后,经营者致电表示,“这个新功能办事效率真的是太高了,不仅省去了跑腿的精力,而且提交页面清晰明了、流程易懂易操作,从申请到办完半天就可以!政府真是为我们考虑得太周到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