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全省跨境电商行业“一展一会”品牌活动将于5月19日登陆烟台

2023年05月06日 10:07 来源:烟台市商务局

关注展会公众号,点击“报名参展”领取免费观展门票
2023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将在5月19日上午在我市举办,邀请全国数字贸易领域知名专家、跨境电商新业态主体代表致辞演讲、对话交流。大会自2015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跨境电商相关职能部门、跨境电商平台、服务商、进出口企业等共同参与,每届规模1000至3000人不等,已经成为我省跨境电商行业的品牌活动,备受跨境电商、外贸企业认同和期待。

2023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将于5月19-21日在烟台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选品山东·e 通全球”为主题,总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邀请跨境电商平台及服务商300余家,优质供货企业500余家。

展商包括我省优质供货企业,亚马逊全球开店、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Shopee、wish、OTTO等全球知名跨境电商平台,跨境电商支付、物流等全国头部跨境电商服务企业,海外仓、孵化机构、产业园区等跨境电商新业态主体。

展品品类涵盖服装家纺、鞋帽箱包、户外装备、健身器材、时尚配饰、木制工艺品等60多个热门大类。同期举办高端峰会、专题论坛、行业晚宴、产品秀场、主题培训、对话交流、商贸对接等30余场活动。

变局已生,破局在即,跨境电商的新风潮已经到来,烟台企业当乘风破浪,创新发展,开拓市场,扬帆起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