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你好,长岛钓鱼岛

2023年03月29日 15:33 来源:长岛发布

你好

长岛钓鱼岛

嗨游长岛钓鱼岛吧~

长岛位于黄渤两海交汇处,是由151座岛屿组成的。其中有座岛名叫挡浪岛,而长岛人则称之为钓鱼岛

钓鱼岛位于北长山岛的西北部,这里不仅有山海奇美的自然神韵,更有丰富的水产资源。登岛环顾四周,可谓满目皆景。绝对是清凉度夏、体验海上生态游的好去处。

乘船去钓鱼岛,可以看到两岸的山海景色,风轻轻掠过,水波不兴,水明如镜,你便找到了柳宗元在《小石潭记》中的感觉。怎一个美字了得?

岛如其名,远离喧嚣、避世寻幽,满目皆是景,处处山水画,自然更是梦寐以求的露营地和垂钓场。

海鸥和海豹也是这里的常客,每到春季和初夏,大批的斑海豹会在钓鱼岛海域繁衍生息、游弋嬉戏,仿佛它们的游乐园。

钓鱼岛岛陆面积只有0.13平方公里。虽小但魅力很大,来这里休闲度假,感受自然纯净的海岛风情,岂不快哉?

照片未署名作者请后台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