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企业通道开启!莱山区“职等你‘莱’‘山’海相依”招聘会将于4月2日举行

2023年03月21日 17:04 来源:典范莱山

为切实满足区内重点企业春季用工需求,搭建优质对接服务平台,更好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进一步打造莱山区招聘服务品牌,莱山区人社部门将于4月2日举办“职等你‘莱’‘山’海相依”莱山区重点企业招聘会。

01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4月2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
地点:烟台万象汇观海路南广场

02

         服务对象
(一)莱山区内有招聘需求的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加工、电子商务等领域的100家重点企业。
(二)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03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企业可统一通过“烟台公共招聘网”→“招聘会”→“职等你‘莱’‘山’海相依”莱山区重点企业招聘会模块报名,并选择摊位,报名时间为3月18日至3月28日,报名结果以区人社部门审核通过为准。求职者可免报名直接参会。

春满大地万物苏,

求职纳贤正当时。

“职等你‘莱’‘山’海相依”,

4月2日上午,

相约烟台万象汇,

不见不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