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工业领域最高奖项 | 杰瑞荣获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

2023年03月21日 08:54 来源:典范莱山

3月19日,第七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杰瑞荣获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中国工业大奖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彰显了中国制造企业的硬核实力,是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见证。

中国工业大奖旨在表彰代表我国工业发展最高水平,对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

本届大奖评选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12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实施,奖项包括“中国工业大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和“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共计62家企业和61个项目奖。

与往届相比,此次获奖企业在自主创新、绿色低碳、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等各方面都获得显著提升

杰瑞代表陈洪波先生(右三)上台领奖

杰瑞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重视产品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近五年来,研发投入已累计达15亿元,推出了一系列在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油气、环保装备及解决方案,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彰显中国制造实力。

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杰瑞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重要战略之一,并不断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从发展新能源压裂技术到油气和新能源双主业战略布局,从搭建真诚、开放、透明的绿色平台到关注人才培养再到坚持企业卓越运营管理,杰瑞持续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此次荣获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体现了中国工业领域和社会各界对杰瑞发展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

任何时候中国都不能缺少制造业,在全球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杰瑞将坚定技术创新及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锻造企业发展竞争优势,为中国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