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NQI驻万华计量服务站被评为2022年度承包商先进团队

2023年03月10日 09:20 来源:烟台市场监管

3月8日上午,万华化学烟台生产基地召开2023年承包商大会,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NQI驻万华计量服务站凭借精准周到的服务,被评为2022年度承包商先进团队,连续两年获得该项荣誉。

NQI驻万华计量服务站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型企业设立的首家驻厂实验室,针对该集团“快、准、稳”的检测需求,按照“一企一策”服务方针,提供NQI(标准计量、检验检测、认证咨询)“一站式”全方位检测服务,用“精心、精细、精准、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诠释“科学、公正、准确、可靠”的质量精神,大大缩短了企业“送、检、等、取”的检测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2022年,万华集团设备检修期间,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个性化需求,该服务站秉承“提供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制定了周到、细致的服务方案。统筹协调各实验室技术人员全员待岗,确保随叫随到。检定人员全周实行“5+2”工作模式,加班加点,早出晚归,辗转于各个园区,忙碌奔波在生产线上。经过50天接续奋战,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计量仪器检测任务,为该集团设备运行、安全生产以及质量提升提供了技术支撑。

下步,该服务站将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优质高效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标准制定、计量检定、产品检验等NQI综合技术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