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我市在全省首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人员技能大赛中勇创佳绩

2023年03月09日 09:36 来源:烟台住建

2月27日-3月1日,由山东省总工会指导,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的山东省首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人员技能大赛在泰安、德州举行,全省16市共派出52支代表队、168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我市派出1支代表队参加团体及五个单项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烟台市建工检测服务中心取得团体二等奖佳绩,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荣获优秀组织奖。除团体奖外,我市7名参赛选手也取得了不俗成绩。杨义刚荣获钢筋物理性能检测项目个人二等奖,贾传伟荣获水泥物理性能检测个人二等奖,孙超荣获普通混凝土用砂(氯离子含量)个人二等奖,李昕、荆鑫荣获主体结构工程检测个人二等奖,范庆进、刘柯欣荣获钢结构工程检测个人三等奖。 

工程质量检测是控制工程质量的重要手段,是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重要关口。下步,市住建局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全面贯彻落实《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为抓手,全面实施工程质量检测高素质人才培育工程,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技艺精湛、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检测人才队伍。同步推进检测机构动态核查和信用评价,推广使用烟台市智慧工地检测监管平台,严厉打击出具虚假报告等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为,维护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市场秩序,全力推动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