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牟平公交公司开通助学定制专线

2023年02月13日 16:18 来源:蓝色牟平

2月13日开学季到来,牟平公交公司秉承着让家长放心、学校安心、学生顺心的运营理念,及时满足开学后广大师生的出行需求,公司开通烟台工贸学校、子荣中学、高新区实验中学等四条助学定制专线。定制专线的开通不仅为师生提供家校“点对点”的出行服务,还节约了家长的接送时间,缓解了学校周边道路拥堵造成的安全隐患,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保障。

烟台工贸学校助学定制专线(南线)

01

  线路走向:由县社小区发车,沿通海路、工商大街、东关路、三山大街、隆达路运行至烟台工贸学校。

  站点设置:县社小区、杰座欧洲城、牟平三联家电、广联花园东站、阳光名居、锦秀豪庭、牟平文化一中、牟平区博物馆、东银陶瓷、双良家园、世纪花园、金岭、龙继斑鱼庄、牟平一中、烟台工贸学校。

  发车时间:

  县社小区6:50;

  烟台工贸学校16:25。

烟台工贸学校助学定制专线(北线)

02

  线路走向:由紫金山庄场站发车,沿西郊路、三山大街、西关路、宁海大街、师范路、金埠大街、昆嵛山路、天华街、隆达路运行至烟台工贸学校。

  站点设置:紫金山庄场站、牟山、杏林苑、丰金天润家园、丰金和悦城、丰金天福新城、丰金天和新城、沙河崖小区、银晶珠宝行、宁海大街(鑫荟金行)、北市场、红妆泉和国际美容美体、曙光小区、宁海大街东站、张颜山旧宅、邵家塂、师范路小学、曲家埠、烟台工贸学校。

  发车时间:

  紫金山庄场站6:40;

  烟台工贸学校16:25。

子荣中学助学定制专线

03

  线路走向:由新城花苑发车,沿新城大街、西关路、三山大街、西郊路、牟山北街、未名路运行至子荣中学。

  站点设置:新城花苑、丰金天福新城、丰金和悦城、丰金天润家园、子荣中学。

  发车时间:

  新城花苑6:50,7:00;

  子荣中学:17:05,17:15。

高新区实验中学

04

  线路走向:由西谭家泊发车,沿海河西路、创业路、经七路、纬五路运行至高新区实验中学。

  站点设置:西谭家泊、辉石埠、王家沙子、高新区实验中学。

  发车时间:

  西谭家泊:6:40—6:45;

  高新区实验中学:18:00—18: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