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壮观!烟台这个地方惊现“冰雪奇缘”,每一眼都美到窒息!

2023年02月06日 10:41 来源:烟台文旅

冬末春初,乍暖还寒,烟台藏着不少引人入胜的美景,此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冰瀑奇观。

要说赏冰瀑的好去处,当属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群山玉砌,千百冰凌,层层叠叠,晶莹剔透,宛如现实版“冰雪奇缘”。   

不辜负美好景色!一起来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欣赏蔚为壮观的冰瀑奇观吧~

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东省招远市欧家夼村北,国家AAAA级景区,素有“天然氧吧”之称。

冬末春初的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整个山间银装素裹,远远看去,宛如一幅刚刚上色的油墨山水画,甚是美丽。

树枝上凝霜挂雪、戴玉披银,在层层冰挂装扮下的罗山,玲珑剔透、美不胜收,犹如一个梦幻的冰雪世界。

徒步山间,近距离欣赏璀璨的冰雪世界,感受这个季节不一样的美。

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精心为游客打造了“冰雪奇缘”罗山冰雪世界观光打卡景观,吸引诸多游客前来观赏。

层层叠叠的冰笋冰凌不断累积,将瀑布一泻千里的姿态定格,绵延不断的冰瀑景观中一道道瀑布珠帘,就像给“飞流直下三千尺”按下了“暂停键”~

冰川与大大小小的数十条冰瀑,层层复垂,玲珑剔透,晶莹奇巧,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幻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光泽,美得叫人挪不开眼!

除冰瀑外,罗山的树挂冰凌也很值得一看!琼妆玉砌,冰川倒挂,被装点后的树木如穿上“白色新衣”,更显精致优雅。

被装点上颜色的树挂冰凌,更有一种“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山水画卷意境,让人赏心悦目~

造型各异的冰雕更是一大亮点,玲珑剔透,造型奇妙,带给我们震撼的观景体验,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山间穿行,仿佛置身于现实版“冰雪奇缘”,让人忍不住拍张照片,定格美好瞬间。

以“想你的风还是吹到了罗山”网红路牌+绝美冰瀑为背景,不用特意凹造型,成片的效果绝佳,浪漫值爆棚!

着身汉服,在银装玉砌的冰瀑布前摆好姿势,「咔」,气质清丽冷艳风格大片秒出,朋友圈可独秀。

小草屋也是拍照的绝佳场景,或稍作停留,或以灯笼、小篮子为道具,氛围感拉满,出片率100%。

带好相机,在冰瀑前沉浸式拍摄,把冬日的温馨收藏在冰雪梦幻其中。     
 -赏冰瀑攻略-  
营业时间:7:30-16:00
咨询电话:0535-8367405
景区门票:冰雪期间票价成人40元/位,学生25元/位,1.4以下儿童及70周岁老人免门票。
TIPS:由于天气原因,冰瀑将持续至2月中旬,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观赏时间哟~
景区地址:招远市213省道欧家夼村  

走进罗山赏冰瀑、冰挂奇观
呼吸着山间清冽的空气
想想都心情舒畅呢?
还等什么,快来打卡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