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初七开始!福山区将连续7天举办招聘会

2023年01月28日 09:36 来源:福在福山

为落实好就业优先战略,为区内高校毕业生、城乡劳动者等各类群体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满足春节后我区重点产业发展用人需求。

1月28日(正月初七)至2月3日(正月十三),福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于福山区人力资源市场(福山区政务服务中心1楼附楼)和福山区零工市场(福山区建盛福海城西门)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福山区专场招聘会”新春招聘周活动。活动期间两个市场每天都有招聘会,累计将举办14场招聘会。

招聘会安排

参会方式

企业参会:

有参会意愿的企业须提前报名,将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单位公章)、岗位需求(岗位、人数、性别、年龄、学历、专业、薪酬福利等)发送至fsrczx@126.com报名。

求职者参会

凡有应聘意向的求职者可凭身份证、求职简历等材料在招聘会举办时间内免费入场参加。不方便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求职者,也可登录福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公众号、烟台公共招聘网、烟台引才云平台微信小程序查询招聘信息。

咨询电话:0535-6356717(市场服务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