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2023第一场滑雪安排!烟台这些超赞滑雪场,藏不住了!

2023年01月02日 10:48 来源:烟台文旅

无滑雪,不冬天!不论是大人还是孩童,滑雪都是冬天的快乐源泉!2023已经到来,是时候来滑雪场给自己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开始啦!
请速速收下文旅君为你准备的【烟台滑雪攻略】,让我们在这些宝藏滑雪场相聚,肆意欢快享受新的开始吧!

说起烟台周边妥妥的滑雪场“顶流”,不少滑雪爱好者的第一反应就是:林山走起!重点是距离烟台市区仅一个多小时车程,适合周末前往~

林山滑雪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超超超超大!占地1200亩,最多能容纳6000人同时滑雪,无论你想怎么滑都有足够的场地~

360度全沉浸式自由玩耍,真的超级爽!这里设有高级道两条、竞技道两条、中级道两条、初级道两条,无论你是什么水平的滑雪爱好者,都能找到适合你的场地,体验到滑雪、戏雪的乐趣。

新手们也不必担心没有“装备”,现场就可以帮你一站式“配齐”。场内有可以租借的滑雪服、手套、雪镜和头盔,价格也蛮优惠的。玩累了还可以到餐厅吃个简餐补充体力,各种小吃应有尽有,绝对让你玩得开心,吃得舒心。

电话:13255533338、18615053777

地址:海阳市郭城镇南两公里处

每年冬天,都盼着去滑雪场痛痛快快地玩一场,体验超长雪道的速度,弯道的刺激,就是上瘾!

那不妨去南里滑雪公园“耍一耍”,这里是一家集娱雪、滑雪、餐饮、科普教育、运动旅游于一体的雪地公园。

几千套专业雪具为你的滑雪之旅保驾护航,多台造雪机为你打造最优的雪质!更有无动力摩托车、香蕉雪船、雪地碰撞球、雪地滚筒、雪地自行车、雪地转转,给你带来多样化的滑雪体验与乐趣~

电话:0535-8213000

地址:芝罘区通林路西首(青年南路与通林路交岔路口西800米)

如果不想跑太远,就来家门口的塔山滑雪场吧~这里是胶东地区第一家人工造雪的室外滑雪场,也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市区滑雪场之一。

塔山滑雪场不仅环境清新怡人,专业度也是超赞的~雪场引进全套加拿大人工造雪设备和日本进口滑雪器材,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魔毯”传送设备,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滑雪。

除了滑雪这里还有超多娱乐项目等你来打卡,尤其是大小朋友都超超超爱的轮胎滑雪,不仅可以感受雪场独特的速度与激情,还能找回童年的快乐感,非常值得一试!

电话:0535-6081399、6081339
地址:芝罘区上夼西路南首200米

每逢冬季,来烟台勃朗滑雪场打卡的爱好者总是络绎不绝!

滑雪场内全套引进加拿大人工造雪设备和欧美进口的全新滑雪器材800套,与国际接轨的先进魔毯电梯给你滑雪新体验!雪场开设初级道170米、中级道380米、雪圈道150米,保证让你畅滑无忧~

谁说玩雪只能是成年人的项目?勃朗滑雪场还专门打造了亲子儿童戏雪乐园区,在这里你可以与宝宝一同骑无动力小摩托在雪地驰骋,乘坐雪盘旋转、打滑溜,兴致来了还可以打场雪仗重温童年的快乐。
电话:0535-6622262
地址:芝罘区祥尧街118号

招远罗山必捷滑雪场是一家多元化、全国连锁的专业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左右,有长390米的初级道1条、长400米的初中级雪道1条、体验速度与激情的雪圈道5条、安全可靠的进口魔毯1条。滑雪场配有进口雪具800余套,安装了全程电子收费系统,是招远首家现代化滑雪场。
先进的设备、优美的环境、齐全的用具让滑雪者有最嗨的滑雪体验!一边滑雪一边赏景,感受滑翔在风雪中的刺激体验。
除此之外,滑雪场还有各种戏雪项目、戏雪园等,能够让你拥有不一样的滑雪之旅,给你不一样的冬天!
电话:0535-8398308
地址:招远市罗山黄金文化旅游度假区内招金舜和国际饭店西南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