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阳味道”从这里香飘世界

2022年12月30日 09:17 来源:梨乡莱阳

为更好地展示莱阳预制菜产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莱阳味道”的品牌效应和对外影响力,烟台富德食品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建设的莱阳预制菜展厅即将投入运营,目前,已有电商平台、展销平台及10余家预制菜龙头企业完成入驻。

去年,烟台市将绿色食品产业列入“9+N”产业集聚培育工程,并将绿色食品产业链作为烟台市16条重点产业链之一全力推进。莱阳市政府抢抓产业发展机遇,今年6月,与烟台财金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莱阳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烟台市财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莱阳市富得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和莱阳市财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烟台富德食品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依托标准化生产、加工制造、市场拓展等优势,推动绿色食品产业提档升级,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记者了解到,展厅内设置了“龙头带动 集群释能”“智引产业 数字赋能”“品质管理 科创提能”“众行致远 联盟聚能”“全链贯通 扩品增能”“产业强市 未来可期”六大板块,详细介绍了莱阳市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及龙头企业情况。同步搭建圆形展台区和冷鲜展示区,按产品种类和不同企业,展示商品200余件,充分展示丰富的预制菜产品。

莱阳预制菜展厅同时采用双品牌运营,既推广“莱阳味道”区域品牌,同时又推广各企业的自主品牌,政府对入驻展厅的产品做信任背书,烟台富德食品工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根据政府要求,制定相关管理规定,定期对入驻企业进行考核。

莱阳预制菜展厅建成后,将集中推介运营莱阳预制菜产品,作为全市对外宣传的一个窗口,打造成党建引领下集电商销售和品牌展示中心为一体的食品产业党建综合体,进一步扩大莱阳预制菜产品影响力,促进预制菜企业长远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