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关于2022年烟台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2年12月20日 15:25 来源:烟台工会

按照《2022年烟台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2022年烟台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1

根据笔试结果,2022年烟台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确定为35分

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1

根据《公告》“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合格线。在合格线内,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笔试后因弃权或者取消资格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经招聘主管机关研究同意,在笔试成绩合格线内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照实有合格人数确定”等规定,确定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

因应聘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或弃权等原因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招聘主管机关将于现场资格审查后电话通知递补,请笔试成绩在35分以上且接近报考岗位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分数的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递补通知等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现场资格审查

1

(一)时间

2022年12月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40。

2

(二)地点

烟台市芝罘区华茂街30号南3楼大厅(从东侧楼梯进入)。

3

(三)资格审查内容

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按照《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附件2)要求,提供材料,部分证明格式详见附件3—5

上述材料,除照片外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所有材料均要求按1:1的比例用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详见附件2)的顺序排列、装订)。《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必须由考生按要求填写,并自行打印,在资格审查时连同相关证件一并交工作人员。

4

(四)资格审查步骤

第一步: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考生到审查地点“材料提交处”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复审。

第二步:缴费。考生需提前准备好现金(按照鲁发改成本〔2018〕1427号文件的规定,面试考务费标准为70元)。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城市低保人员和残疾人凭有关证明材料可当场办理面试考务费减免手续。

第三步:领取面试通知书。考生凭“收费单据”到“面试通知书发放处”复核,通过复核的考生留下资格审查材料、领取面试通知书。

5

(五)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在指定时间内亲自到场,不得委托他人。

2.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考试资格。考生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取消其聘用资格。

3.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不全的,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日次日17:00前提交。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因故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的,须在面试后第二个工作日17:00前提供。

4.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指定材料,均视为弃权。

5.领取《面试通知书》后,应仔细核对《面试通知书》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避免信息错误、错领等情况发生,同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了解有关考试信息。

四、其他事项

1

1.所有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应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签字的前三天(12月18日-12月20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截图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不能按要求提供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管理,自觉保持安全距离,考生亲属、朋友等与资格审查无关人员禁止进入现场。现场资格审查过程中,如出现疑似症状,考生应主动报告。结束后,应主动离开,不得聚集。

2

2.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应减少跨区域流动,尤其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未尽事宜,按照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相关附件资料请扫码下载

本次招聘公告、公示、通知等所有信息均在烟台工会网发布。考生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等各附件,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公告》办理。

咨询电话:0535-628229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烟台市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