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优化营商环境 | 烟台高新区:“证照联办+帮办代办”模式助推政务服务再升级

2022年12月19日 09:58 来源:烟台高新

  近日,烟台苏科智能产业园有限公司姜经理在烟台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投资项目建设科窗口手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非常感谢咱们烟台高新区政策的大力支持和代办员的热情帮助,让我一下取得四个关键证书,我们项目拿地即开工,特别有成就感……”。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今年,烟台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梳理与群众关系密切的高频事项,按照“能合尽合,能减尽减”的原则,将多个申请事项表格整合为一张综合申请书,实行一次告知、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窗受理的“四个一”服务,同时配套高标准、专业化帮办、代办服务团队,确保申请材料一次达标、审批一次性受理,结果一次性办结。申请人通过“证照联办+帮办代办”办理业务,综合时效节省60%以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