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本周赏秋首选!全网点赞的烟台「水杉林」红了!

2022年11月17日 14:41 来源:烟台文旅

色彩斑斓的秋日,那一抹水杉红总是无比耀眼!

深秋已至,烟台鱼鸟河生态保护区成片的水杉林,早已换上五彩斑斓的新装,等待与你邂逅。

今天,随文旅君一起闯入这片深秋秘境,好好欣赏一番烟台的“水杉红”!

秋光正好,秋意正浓,正是来打卡鱼鸟河生态保护区的好时候。

这里有亲水景观带、休闲水岸区等8大景区,保留原生态植被地貌20余万平方米。其中,位于鱼鸟河西岸的“水上花镜”网红打卡地,是烟台人秋日必赏美景。

风情独特的水杉林,是声色张扬的秋天里收获的一份意外温暖。每到深秋,鳞次的树叶便被染成嫣红一片。

不似如盖的银杏,虬劲的枫树,水杉的美是垂直的、立体的,秋树笔直挺拔地站立间,便能撑起一片如画如诗的烂漫天地。

一棵、两棵、一簇、一排,层林尽染、五彩斑斓,倒映在水中格外生动。

走入这大片的灿烂火红里,便有种闯入“油画世界”的错觉,人人皆为画中人。

绝美的原生态自然景致,让人停不下来拍拍拍!选一个光线柔和的时间段,快来和这片写意世界来张合影吧!

无需过多的拍摄技巧,以绚丽的水杉林为背景,摆出最惬意的姿势,一张张极具意境的照片就此诞生。

十一月的秋天不只属于亮色系风景,白茫茫的芦苇荡更是诗意阑珊的地方。

眼下正是鱼鸟河芦苇最美的时节,遍地开了一场场“芦花雪”,美不胜收。雪白的芦花悬在半空,白茫茫连成一片,与阳光交相辉映,浪漫又灵动。

在一人多高的芦苇旁穿梭,听着芦苇随风摆动时发出的沙沙声,会有一种回归乡野的感觉,倍感舒适。

微风漫卷,起伏的银波浩浩荡荡,整片芦苇萦绕在一片浪漫的纯白当中,增添了些许诗意。

此等美景怎可辜负,叫上你的“摄影师”,来这里轻轻松松get一大波唯美艺术照。

掉落地上的芦苇穗是天然的道具,芦苇荡做背景,和芦苇穗来点可爱互动,有氛围感的唯美照片就此诞生。

除了水杉林和芦苇荡

鱼鸟河的绝美秋色还有许许多多

趁秋意正浓、秋色可人

来鱼鸟河探秘醉美秋色吧!

/ 赏 景 地 址 /
牟平区鱼鸟河大桥南约1.2公里处

自驾导航:鱼鸟河湿地公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