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是这10所!烟台认定首批市级特色高中

2022年11月04日 10:02 来源:烟台教育发布

近日,经各普通高中立项申报、区市推荐、市级评审等遴选,结合申报领域、学科优势和学校发展特色等情况,突出学科基地建设成效,市教育局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市级特色高中的通知》(烟教发〔2022〕67号),认定10所高中为烟台市首批市级特色高中。名单如下:

烟台市首批市级特色高中名单

(按学科排序)

烟台市普通高中学科基地的建设起步较早,自2016年以来共建立市级学科示范基地37个,学科课程基地20个,部分高中根据自身历史传统、办学条件和学生发展需求,建设面向全体学生的特色课程体系及运行管理机制,形成鲜明的办学风格和特色。

下步,烟台市特色高中建设工作,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教学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适应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和综合改革,聚焦育人方式改革,推进学校多样化办学、教师专业发展、学生全面个性成长,全面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形成布局合理、特色多样、质量保证的高中育人格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