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高新区重点项目全力推进建设

2022年10月10日 09:35 来源:烟台高新

挖掘机土方车来回穿梭,建设工人忙碌工作……烟台高新区28个省市区级重点项目建设者们开足马力投身项目建设。

高研院实验动物设施及研究生项目作为今年省优选项目,依然保持快速稳定的建设节奏。目前,研究生宿舍楼已经封顶,开始砌体施工;实验动物设施楼正在进行脚手架拆除,开始墙体砌筑。计划年内完成主体施工,全面启动装修。项目将为高研院降低科研工作成本、提高技术转化水平、完善人才生活配套发挥积极作用,对全市医药健康产业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高新区1

在烟台东源产业园项目现场,处处呈现出一片机器轰鸣、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开足马力,追抢工程进度。近200名项目建设者分散在各处进行模架搭设、模板支设、钢筋绑扎等工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力争年内完成1#科研厂房主体封顶,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高新区2

鸿裕实业孵化基地项目也保持火热建设的态势,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厂房外围配套道路建设及办公区域空调、水电施工,同时加班加点进行首条生产线试生产,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高新区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