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福山区59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加速推进

2022年10月09日 09:27 来源:烟台住建

国庆假期期间,福山区住建局积极抢抓黄金施工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正加快推进。

在清洋苑小区,工人们正在合拢小区内的雨污管网,并同市政管网进行对接,路面硬化和沥青铺设工作也正同步,预计10月中旬完工。

在清洋家属楼小区,工人们正在进行道板砖、路沿石的铺设工作,为小区打造舒适的出行环境,预计10月中旬完工。

曙光名座

三联电影院小区

今年,福山区改造的59个小区已完工50个,民丰小区、曙光名座小区、福海苑小区等尚未完工的小区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改造任务。

福山区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共包含16个项目,59个小区,总投资1.5亿元,改造面积66万平方米,惠及群众7525户。除雨污管网更新、路面硬化、内外墙修缮、增设停车位等基础改造内容之外,工程还根据各小区实际情况,增加了电动自行车充电棚等惠民设施,目前已借助改造机会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棚46个,充电点位460个;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100个,缓解了老旧小区电动车充电难的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