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州: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公共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9月28日 20:44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洁)为确保节日期间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日前,莱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公共电梯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执法人员对大型商超、住宅小区等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在用电梯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仔细查看了有关电梯设备的安全管理、日常巡查及维护保养等情况。同时,执法人员还对96333电梯应急处置平台进行了全面检查,测试电梯报警装置是否有效畅通。

 截至目前,莱州市市场监管局共检查人员聚集场所电梯使用单位8家,排查发现安全隐患12处,均已按要求整改完成。下一步,莱州市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公共电梯安全监管力度,督导电梯使用单位加强节假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健全应急救援预案,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公共电梯安全运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