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封顶!芝罘这个商业综合体正“快进”!

2022年09月28日 15:57 来源:芝罘湾畔

       主体结构封顶!吾悦广场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多元业态+潮范体验+首店经济。快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看看芝罘区这个项目最新进展。

       最新进展

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近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作为全市重点项目之一的吾悦广场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一个全新的建设阶段。
 

在举办封顶仪式的同时,另一边施工现场也没有停下建设的脚步,机器轰鸣、工人们忙得不可开交,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内外墙施工、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人们干劲十足,继续不断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尽管受到疫情、天气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提前三个月完成了主体施工,封顶只是一个重要的节点,接下来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任务繁重,我们依然会加足马力,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让市民体验到新商业形态。”项目总经理季飞坚定地对记者说道。

多元潮流
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崛起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与三站市场形成互补,聚焦烟台苹果、张裕葡萄酒等特色产业,促进本地特色产业焕发新活力,激活城市经济内生动力。同时,通过建设空中主题花园、屋顶公园、室内篮球场等特色体验区,让市民游客享受到迥然不同的新奇体验。

“我们还规划了商业街,将融合烟台本地沿海文化特色,建设具有太古里风格的中式商业街,24小时全天候开放的营业时间与商场营业时间互补,发力夜间经济。”季飞说道。除此之外,吾悦广场总规划品牌数249个,其中主次力店15家,打造城市型年轻潮范欢聚中心,烟台首座室内Mall+X双层运动公园也将坐落于此,炫目又吸睛。

记者了解到,在规划的249家品牌中,首进烟台的品牌将超过50%。作为新城控股在山东省投资的第一个5.0升级版开放型、全业态体验式标杆商业综合体,芝罘吾悦广场规划了巨幕影城、儿童乐园、主题餐饮、大型商超等七种业态,创新打造多个“烟台之首”,将为芝罘人带来更有趣、更精彩、更幸福的商业体验。

多方努力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吾悦广场项目从蓝图到圆满封顶,多方努力、匠心耕耘,项目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属地街道的服务保障。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通伸街道专门为企业匹配服务专员,深入项目一线,协调相关部门仅用4个月时间完成手续办理,并解决困扰企业的土方外运等问题,在项目建设工地上设立核酸检测点,解决施工人员核酸检测问题,积极为项目争取到资金支持,全程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助推项目提前三个月完成封顶。

近年来,通伸街道瞄准“产城融合”发展定位,在提升城市品质上求突破、出实效。“下步,我们将继续全力协助吾悦广场开展招商工作,引进多元新业态,打造‘首店经济’,提升周边城市形象,改善居民生活环境。”通伸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