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抓好创新引擎 激发企业发展动能

2022年09月28日 00:02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刘培刚)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基础,积极探索开发新产品、新工艺,优化染料中间体合成工艺,完成了多项技术创新项目,持续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着向自动化生产线里投入原料,热火朝天地加紧生产。目前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在岗200多名员工,每天分为三班满负荷生产,全力推进生产进度。

    生产的火爆得益于公司对技术创新的重视,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设立了专门的研究部门,配备专业的实验室,以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环保治理为主要方向,先后开展并完成了多个产品的工艺优化和污染物综合治理项目,通过烟台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烟台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烟台市工程实验室认定、烟台市工匠孵化工作室称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分散染料中间体污水治理技术开发》项目获得蓬莱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截止目前,公司共申报完成专利40多件,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