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金秋时节粮满仓!莱阳欢天喜地庆丰收

2022年09月25日 22:14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祝金来)金秋时节的梨乡大地田畴似锦、沃野生金,在莱阳市谭格庄镇鲁花高油酸花生基地,千亩高油酸花生喜获丰收,鲁花集团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恩农民的勤劳付出,感恩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
     上午9时许,锣鼓喧天,彩旗飘展,中国农民丰收节鲁花高油酸花生庆丰收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用甜美的歌声赞颂伟大的时代,柔美的舞蹈表达丰收的喜悦。活动中,鲁花集团为今年的状元种植大户进行了颁奖并赠送高油酸花生种子,激励大家提升种植热情,发挥带动作用。
    鲁花高油酸花生因其产量高、出油率高、油酸含量高,价格高等优越特点越来越受到广大种植户的青睐,种植面积正以倍数增长,已然成为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新途径。目前,鲁花集团在莱阳市合作建立高油酸花生育、繁种植基地约3000多亩,平均亩产450公斤以上,实现亩收入3600元以上,总产值近亿元。

除了,谭格庄活动现场,在鲁花集团总部,集团隆重举行了新季花生第一桶油开榨仪式,企业工人与农民一起欢聚一堂,体验丰收的喜悦,并用象征着79万梨乡儿女的79万颗花生拼凑出中国龙的图案,以寄托大家感党恩、迎盛会、共庆丰收的美好愿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