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阳卫生健康局:筑牢卫生健康根基 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2年09月25日 22:14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帅帅)今年以来,莱阳市卫生健康局按照市委《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构建和谐美丽梨乡工作实施意见》要求,聚焦看病就医领域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切实提高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莱阳市卫生健康局聚焦看病就医领域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切实提高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依托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启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各医疗卫生机构组建医疗服务队,开展义诊活动,面对面宣讲市委市政府以及卫生健康领域的惠民便民措施,进村入户免费健康检查。启动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迁建项目建设。完成154个村卫生室卫生专网及万达系统安装工作,实现村卫生室医疗报销一站式结算。

     健康,是国民立身之本,也是国家立国之基。莱阳市卫生健康局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扩容提质增强医疗服务能力,全方位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助推文明城创建,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局将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惠民措施落实及行业作风管理,着力解决群众看病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提升群众看病就医体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