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走进莱阳

2022年09月25日 22:12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冷琳艺)9月22日下午,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走进莱阳,宣讲活动在莱阳市广电网络公司一楼会议厅举行。本次宣讲活动由第二宣讲团成员烟台市委党校政经教研室主任徐建华教授主讲。

莱阳市入围烟台市倍增计划的鲁花、春雪、潍柴新能源等12家企业经理层、财务人员和项目负责人、莱阳市重点培育的恒润食品、富耐克、大易化工等51家企业负责及各镇街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现场进行听讲学习,参会人员达90多人。在宣讲会上,徐建华教授主要针对“倍增计划”的目的、意义、目标及机制和配套政策出台情况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分析,并就产业要素、创新要素、资金要素、人才要素等系列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整个宣讲会观点鲜明、语言精辟、通俗易懂、参会人员们听讲认真,学习气氛浓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