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客流量高峰每天2000人次!海阳猕猴桃采摘正当时

2022年09月25日 22:11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郝淑婷)初秋时节,海阳市方圆街道北城阳村上园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百亩猕猴桃迎来了采收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采摘旅游,合作社的社员们也忙活着,通过“零售+深加工”的方式,将成熟的猕猴桃销往全国各地。

走进猕猴桃基地,成熟的猕猴桃缀满枝丫,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绿叶遮映下,前来采摘的游客穿行其中,摘下一颗颗新鲜、诱人的果实,心里甜滋滋,脸上笑开颜。

今年,上园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共种植了一百二十亩猕猴桃,预计收获20万斤。依山傍海的地理优势造就了“招虎庄园”猕猴桃清甜的口感。

除使用山泉水浇灌外,猕猴桃种植全周期均采用有机肥,保障果实的绿色与天然。猕猴桃香甜有营养,销售自然不成问题,合作社主要依靠采摘游的方式销售,每年九月初开园,客流量高峰能达到每天2000人左右,持续一个半月的时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