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招远企业倍增计划宣讲大会召开

2022年09月25日 22:11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姜琳 于梦婷)9月22日上午,全市召开企业倍增计划宣讲大会,邀请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第四宣讲团,为各镇(街道、区)、有关部门和单位以及重点骨干企业进行宣讲。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省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烟台市率先提出倍增计划形势下召开的,也是促进我市制造业强市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升级和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的现实需要。宣讲详细解读了烟台市出台企业倍增计划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工作机制等内容,梳理分析了省、市现行支持政策,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各重点骨干企业要增强危机意识,加大人才、技术、新兴产业招引力度,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发展能力,通过“提技术”、“增产能”等措施,精准发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服务专员制度,加强与所联系企业的沟通交流,主动靠上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资金、审批、人才等方面的难题,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确保倍增计划在全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