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圣士达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环保研发助力企业升级发展

2022年09月25日 22:10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艺璇 孙嘉伟)位于海阳市碧城工业区的圣士达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机械设备制造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以来,企业深耕智能环保设备加工项目这一阵地,持续创新,实现产业链条突破延伸。
         山东圣士达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机械加工高新技术企业。在研发环节,圣士达采取“自主研发为主,产学研合作为辅”的模式进行科技创新,取得了一系列核心技术成果。
         通过与产学研合作,结合对粉末涂料设备工艺和技术不断深入研究,在生产环节,圣士达实现了高质量科研成果转化。目前,圣士达二期项目规划建设2栋静电粉末喷涂生产线车间,建筑面积1.3万平米。
          智能化钢卷静电喷膜生产线以静电吸附的形式,通过自动控制编程模式,对钢卷进行喷涂,防腐性能好,环保节能。整个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拉动近300个技术就业岗位。同时,该项目利用公司自制的喷涂制粉设备加工的粉末涂料,对钢卷喷涂加工,可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等产业,延伸了公司产业链条,实现了闭环化经营模式。为下一步公司产业的延伸及园区产业链招商打下坚实链条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