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企业倍增计划宣讲会走进莱州

2022年09月25日 21:51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张辉岩)9月23日,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会莱州专场在莱州宾馆举行,烟台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化专办专职副主任张宏作主题宣讲。 

宣讲中,张宏详细解读了实施企业倍增计划的背景、目的、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倍增计划的服务主体、主要目标和工作机制,详细讲解了烟台市委、市政府推动发展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和市级领导包联工作运行机制、企业发展遇到问题的收集转交化解机制,并针对莱州实际提出了下步工作推进措施和合理建议。 

目前莱州市共11家企业入选烟台倍增培育企业名单,莱州市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推动企业倍增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抢抓政策窗口期,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实施好骨干企业倍增计划,用心用情破解难题,以更大力度提升制造业质效,跑出倍增加速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