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威思顿:以创新智造 促企业倍增

2022年09月25日 21:50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傅君)作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服务于智能电网、环保节能、数智工厂三大领域,通过数字化方案为电网数字化转型、环保节能及智能制造赋能。

在企业的一二次深度融合数字化产品生产车间,高压量测的核心产品10kV高压电能表正在调试当中。作为企业花费十余年的研发成果,该产品在2021年入选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借助于高精度的10kV高压量测这一核心技术,威思顿进入数字化配电领域,打造出业内首创的数字式一二次融合柱上断路器,实现电网故障的快速精度测量、判断和控制。此外,企业还可提供智能低压配用电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新型的电力系统建设。

由于实现了电网的全面感知和智慧物联,为企业服务智慧城市和智慧园区打下良好基础。基于对能源管理与控制的深刻理解,威思顿切入了环保节能领域,为智慧城市和智慧园区提供从能源供给到能源消费,从规划设计到建设运营的全面的综合能源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威思顿已经成为业内领先的能源计量与管理、电网配用电及数字化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单项冠军、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等称号。结合全市企业倍增培育计划,威思顿将在智能电网建设、环保节能、数智工厂等三个领域谋划更加长远的发展布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