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大展纸业:技术创新助推企业“展翅高飞”

2022年09月25日 21:50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5日讯(融媒体记者 张永辉)烟台市大展纸业有限公司是胶东地区最早生产外包装材料的企业之一,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多年来,企业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制胜“法宝”,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份额,走上了良性发展之路。 

在烟台市大展纸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条全自动化包装纸生产线正高速运转,木浆原料经过打浆、脱水、压榨、烘干等二十多道工序后,加工成高品质、耐高温的防火板芯纸,再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切割包装发货。这款产品虽然售价高于同类产品,但却供不应求。

大展纸业现有四条外包装纸生产线,主要生产防火板芯纸、瓦楞纸、箱板纸、脱模纸等二十多种产品,广泛用于工业制品、各类快递及食品的外包装。近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在节能降耗的同时,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以优质产品赢得市场。如今,他们针对特定客户研发的一种防锈原纸,又成为市场上的“新宠”。

目前,大展纸业的年产能达到23万吨,年产值可达8亿元,上缴税收7000多万元,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并成功入选全市200家倍增培育企业名单。下一步,企业在满负荷生产的同时,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积极研发推广高端产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能赋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