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家门口再添锻炼好去处!芝罘体育设施上新

2022年09月23日 15:19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妍 付文迪)今年以来,芝罘区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体育健身需求,加快健身器材投放更新,用实际行动增强着市民对文体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解放路的东风游园内,前不久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在这里新增的几件健身器材已经被喜好健身的市民充分利用起来。多渠道聚焦群众就近健身需求、合理规划建设全民健身场所是今年以来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之一。除了广场里的健身器材之外,为了尽量满足年轻人对球类运动的健身需求,球类运动场地也在积极地拓展当中。

今年以来,体育中心在姜家社区以及富甲社区、幸福海等社区投放了50余件器材,另外也建了两个综合的健身广场,下一步还将会根据社区的需求,以及群众对健身器材的需求,年内将会投放150件器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