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会海阳专场召开

2022年09月23日 15:17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盖鹏)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会海阳专场召开,邀请到第二宣讲团组长、烟台市委党校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徐建华作专题宣讲报告。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马鹤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倍增企业包帮领导、各镇区街道、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倍增企业和倍  增培育库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中,徐建华详细解读了实施企业倍增计划的背景、目的、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倍增计划的服务主体、主要目标和工作机制,深入讲解了烟台市委、市政府推动发展的各项支持政策,并针对我市实际提出了下步工作推进措施和合理建议。

据了解,目前海阳市7家企业入选烟台倍增培育企业名单,海阳市倍增培育库企业有23家企业。下一步,海阳市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推动企业倍增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持续政策扶持、精准服务,全面提升全市制造业规模和质量。抢抓政策窗口期,跑出倍增加速度,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实施好骨干企业倍增计划,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用心用情破解难题,以更大力度提升制造业质效,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认真学习领会政策,力争将更多有潜力、有实力实现倍增的企业充实到海阳市培育库中,推到烟台市“大盘子”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