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龙大美食:扩张产能叠加行业壁垒 剑指中华预制菜肴最佳

2022年09月21日 21:14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祝金来)山东龙大美食股份有限公司深耕食品行业26年,是中国肉类加工龙头企业,是一家“百亿营收、百亿市值”的深圳A股上市公司,2021年企业升级转型,确立了以预制菜为核心的食品主体、以屠宰和养殖为支撑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推动了龙大美食预制菜产业化、全国化发展进程。

预制菜向下延伸发展需要深入了解消费需求,满足不同地域、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龙大美食采用“产、学、研”结合,形成“三剑合璧”的研发模式,先后在山东、上海、四川建立了国内领先的三大食品研发中心,搭建起立体化研发体系,实现了与市场的无缝对接,形成了以市场思维为驱动的主动研发,全力打造明星大单品及地域特色菜品。近段时间,公司推出的系列预制菜产品,市场上表现不俗。

作为山东健康肉类产业联合会会长单位,莱阳预制菜产业发展的领头羊,龙大美食依托其养殖、屠宰、外贸、深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布局,不断加大产能扩张叠加行业壁垒,在精准选品、做好研发、严格品控、瞄准渠道、成本把控五个方面持续发力,向着中华预制菜肴最佳供应商的目标阔步迈进。

目前,企业在建大型屠宰厂2个,新改扩建预制菜工厂5座,在建及待建工厂投产后,年总屠宰量将达到1500万头,预制菜年产能将达到33万吨,实现东北、华东、华北、西南、华中等区域的全覆盖,完成产能全国化布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