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市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宣讲团走进黄渤海新区

2022年09月21日 21:12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张宗彬)今天上午,烟台市工信局第一宣讲团走进黄渤海新区,为新区有关部门及市区两级部分倍增培育企业经理层、财务或投资项目负责人实施骨干企业倍增计划动员大会。

       会上,烟台市工信局局长林阳做了“盯牢倍增目标扛牢主责主业奋力谱写烟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宣讲,通过宣讲把倍增计划的意义讲透,把支持企业的政策讲透,把市委、市政府“大抓企业、扶强企业”的决心讲透。

       会议强调,当前制造强省建设新征程的奋进号角已经吹响,烟台作为制造业大市,在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的战略中,有责任也有能力在全省挑大梁、做表率,要一起科学把握企业倍增计划的新内涵、新要求、新举措,扑下身子、真抓实干,通过持续的政策扶持、精准服务,支撑和引领制造业大市加快向制造业强市迈进。在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