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黄渤海新区空天海装备智造城招商发展大会来了

2022年09月21日 21:11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瑾宸)为集中展示烟台黄渤海新区“空天海装备智造城”项目招引成果,塑造“航空航天航海看烟台”城市品牌,将于2022年9月23日举办“空天海装备智造城招商发展大会”。

航空、航天、航海产业是国家重大战略产业,是烟台市重点谋划打造的新经济增长极,是未来支撑万亿城市能级建设的重要支柱产业,入选山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今年5月,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级航空航天产业链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烟台黄渤海新区推出了首个战略构想--空天海装备智造城,立足三航领域制造、技术、人才、载体等资源优势,瞄准通航整机、卫星制造及数据应用、船海装备三大领域,深度调研、广泛推介、定向招引,全力推动空天海装备智造城建设快速起势,为烟台市空天海产业链式发展积蓄动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