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牟平企业开放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22年09月23日 15:22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宁凝)近日,牟平区市场监管局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走进山东仙坛鸿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企业开放日”活动,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中,受邀代表走进企业生产加工车间,参观食品加工操作流水线,从食品生产工艺、流程、设备、厂区建设、各项管理制度等多方面,深入了解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各项措施,见证食品生产质量安全。

据了解,“食品安全企业开放日活动”是牟平区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消费者走进企业食品生产第一线,近距离了解食品生产流程,直观、全面了解食品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氛围。牟平区市场监管局将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不断规范食品生产行为,促进全区食品产业健康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