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牟平凯博自动化:深耕“医药”蓝海 实现倍增计划

2022年09月23日 15:50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钦鹏)全市“骨干企业倍增计划”为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作为200家制造业重点倍增培育企业之一,烟台凯博机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将在政策精准扶持下,促创新、扩产能,开创企业倍增发展新局面,为制造业强市战略注入新活力。

在凯博机械自动化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条崭新的医用输液管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成,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这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将为多种型号输液器的生产和自动组装提供技术支撑,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作为国内非标类机械自动化的龙头企业,凯博自动化目前已实现从设计、研发到制造、组装等一站式生产。多年来,企业的产品销往美国、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订单一直源源不断。

如今,凯博自动化已建成两座厂区,精密加工设备达70多台。作为全市200家制造业重点倍增培育企业之一,凯博自动化将继续聚焦“高精尖”技术,紧抓政策“窗口期” 跑出倍增“加速度”,形成聚焦主业、多点开花的产业链体系,努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