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牟平公交公司:高效联动 迎风战雨保出行

2022年09月18日 15:35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钦鹏)连日来的强降雨,让城市公共交通承压明显。牟平公交公司各部门高效联动,全力以赴筑牢抗雨防线,保障广大市民安全顺利出行。

9月16日一早,在67路公交场站记者看到,牟平公交公司全员到岗对车辆进行检查维护。场站队长贺军宁正在对每辆车的电机、高压线路和灭火器等逐一落实,他要每天凌晨4点之前完成负责路线的路况摸排巡查,保证车辆按时发车。

同样坚守在一线的还有68路公交场站队长张伟波。由于场站临近海边,地势低洼,15日晚出现积涝现象,张伟波和同事们持续冒雨作业5小时,把场站的内水位降到安全线以下。

“梅花”台风预警以来,牟平公交公司第一时间召开防台风防汛工作调度会议,启动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组建了由党员和先进标兵组成的防汛应急突击队,为公交车辆正常运行提供坚强后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