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莱阳市柏林庄街道: 确保河道畅通 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2022年09月18日 15:41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海娜)针对台风“梅花”影响,持续性强降水导致河道水流大涨的情况。莱阳市柏林庄街道紧急行动,迅速组织开展了河道漂浮物打捞等工作,疏浚河道保通畅,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莱阳市柏林庄街道南小平村漫水桥记者看到,河道水势汹涌,上游河水水面已与小桥持平。在漫水桥中央,挖掘机正在紧急疏通河道,对上游冲刷下来的枯枝落叶、垃圾杂物进行清理,避免积水、淤泥堵塞等情况发生,保障河道正常泄洪。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工作人员在小桥两端定点值守,提示封闭路段,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劝返,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据了解,莱阳市柏林庄街道防汛重点区域均已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处理。目前,南小平村河道水位正在逐步下降 ,各项防汛泄洪工作有序进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