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牟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迎战“梅花” 巡查保路畅通

2022年09月18日 15:40 来源:烟台时刻

烟台时刻9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星华)面对台风“梅花”,牟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闻汛而动、以雨为令,站在防汛抢险的最前沿,养护部门全员24小时坚守岗位,全力保障辖区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

9月16日,在水道镇后刘家夼S208莱乳线上,牟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道路上的积水、泥沙、杂物,排查疏通因积水造成的边沟、排水沟堵塞,保障公路正常通行。57岁于培海,是高陵公路站的养护队长,几天来他昼夜值守带队巡查,确保所辖莱乳线全路段的道路通畅。

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牟平公路中心启动了应急预案,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发现、处理倒伏行道树,疏排路面积水。截至目前,共出动巡查车12辆、应急保障车4辆,装载机4台、运输车2台,油锯4台、防汛抢险人员105人,共清除路树倒伏6株、清理路面冲击泥沙1000余平方、路面障碍物5处,保障了所辖公路正常通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