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烟台高新区100万惠民消费重磅来袭,即将开抢!

2022年06月27日 15:16 来源:

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2022年烟台高新区惠民消费券发放工作即将启动。

一、活动时间和范围

(一)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8日10:00开始,具体结束时间以活动通知为准,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二)参与范围

此活动面向烟台高新区用户(已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

二、消费券投放和使用

(一)惠民消费券投放计划 

消费券将在6月28日10点开始发放,消费券含两种面额: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70元,消费券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二)领取方式

进入支付宝APP,搜索“烟台高新区惠民消费券”,市民可点击该提醒进入发放页面进行领取。   

(三)领取规则

活动期间,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在活动页面上每人每券限抢1张。

(四)使用规则

1.消费券自领取日起至2022年7月5日23:59内有效,仅限本次活动指定的烟台高新区线下实体店可用,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每个用户每天在同一商户限使用1张券。

2.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不可拆分使用。

3.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

4.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能存在30分钟以上延迟到账,请稍后去【支付宝首页-卡包】查看。

三、活动其他说明

1.活动仅支持支付宝客户端版本10.1.85版本及以上可参与,10.1.85以下版本需要升级才能参与。

2.同一支付宝账号、手机号、身份证、手机终端,符合以上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3.严禁商户和个人以不正当手段套取消费券利益,禁止将行业消费券用作其他用途。如查实,相关部门将依法追究责任。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

4.参与者参与抢券后,视为全部接受本次活动的相关规则。

5.以上规则仅针对烟台高新区惠民消费券,商家专属消费券的相关规则,请以商家专属消费券页面展示信息为准。

6.涉及商家参与活动及支付服务相关疑问,可直接拨打服务电话:18363816318进行咨询。涉及活动其他疑问,可拨打烟台高新区商务部门热线电话:6922117进行咨询。

烟台高新区惠民消费券参与商户名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