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乡村振兴 | 亭口的“樱”雄诞生了!电商经济值得期待!

2022年06月14日 16:3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稳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数字经济新业态,全面推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6月13日上午,由栖霞市商务局、亭口镇人民政府主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亭口电商“樱”雄助农活动启动仪式在亭口镇占疃村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亭口镇电子商务公共中心、亭口镇物流快递中心揭牌仪式,发布启用“亭口亭美,亭口亭棒,亭口亭好”区域公共品牌,为“68”党建网红代表颁发了聘书,为樱桃大王比赛获奖的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颁发了荣誉证书,农商银行负责同志就相关惠农助农金融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还开展了吃樱桃比赛、文艺演出等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了亭口本土的特色农产品,杏家庄村的苹果醋、一滴水合作社苹果、衣家村的玉木耳、寨山夼的天然蜂蜜等产品,还邀请栖霞市书画家协会的画家们为“亭口亭美,亭口亭棒,亭口亭好”区域公共品牌现场制作品牌画,吸引力周边村群众和农产品企业的积极参加,有效拓宽了本土农产品销售渠道,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下一步,栖霞市将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樱桃、苹果等农产品种植新模式和数字经济新业态,积极开展电商助农活动,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不断延伸农特产品产业链条,推动农旅深度融合发展,定期举办电商培训和电商直播活动,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