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龙口市政府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助力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年06月13日 10:23 来源:

   6月12日上午,龙口市政府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揭开双方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代表龙口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当前,龙口正处于城市加快更新、规模持续膨胀、形象加速蝶变的关键阶段。与中建新疆建工这样实力雄厚、信誉优良的大型企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一直是市委、市政府长期坚持的发展策略,希望中建新疆建工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龙口市区片开发、基础设施、产城融合、乡村振兴等领域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全面助力龙口建筑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龙口市委、市政府将为中建新疆建工各项业务的开展创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给予最大支持。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刘元章在介绍企业及与龙口市政府开展战略合作情况时表示,中建新疆建工(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未来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投融资建造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实现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仪式上,殷波、刘元章共同签署了龙口市人民政府与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