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我市与甘肃省有关部门举行 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活动

2022年06月12日 16:02 来源:

1副本

  烟台时刻612(通讯员 李彬)借甘肃省职业能力建设工作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烟台举办的有利时机,市人社局6月10日起组织相关区市人社部门、部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企业,与参加研修班的甘肃人社部门、有关机构及院校开展劳务协作对接交流活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建立就业服务机构、人力资源企业、校企合作平台12处,签订人力资源合作协议9份。

2副本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市人力资源协作地区再度“扩容”,人力资源协作平台进一步“拓宽”。

  市人社局为甘肃方面提供了精心遴选的22家企业100多条岗位信息。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莱阳、海阳、蓬莱三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全面介绍和推介了各自的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为双方实现东西部劳务协作奠定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