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蓬莱区召开“百日攻坚、全程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2022年05月25日 07:39 来源:

5月24日上午,蓬莱区召开“百日攻坚、全程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区委书记林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主持会议,区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区直各部门、驻蓬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新城市建设指挥部、新产业发展指挥部、“百日攻坚、全程攻坚”指挥部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百日攻坚、全程攻坚”行动誓师大会目的就是向全区上下表明区委、区政府“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坚定态度,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开局就是决战、全程都要攻坚”的顽强作风,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圆满完成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军令状已立下,攻坚的目标已明确,攻坚的号令已发出,全区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背水一战的坚定决心和志在必得的必胜信心,向攻坚典型学习,挂图作战、集中会战,做到一切为攻坚开路、一切为攻坚服务,大干、快干、拼命干,切实在“百日攻坚、全程攻坚”行动中干出新成效、干出新精彩。

 会议要求

要一把不松地树立“结果导向”,坚决打好攻坚持久战,坚持一切从结果倒推,从终点向起点倒计时,制定周计划、月计划、季计划,明确“三十日攻坚”“六十日攻坚”“百日攻坚”的目标任务,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百日、以百日保全程,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佳绩;要一把不松地树立“路径导向”,坚决打好攻坚突破战,科学设置节点任务,强化全过程管理,明确工作的方向路径、详细内容、进度要求、具体措施,以目标倒逼过程、以过程保障目标,形成抓路径管理的闭环机制,通过严把每个阶段的目标关、标准关、进度关、时间关,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一把不松地树立“问题导向”,坚决打好攻坚歼灭战,迎着困难上、奔着问题去,真正梳理出工作中的堵点、痛点和难点,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市场的机制铲除前进道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形成“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的良性循环;要一把不松地树立“竞赛导向”,坚决打好攻坚荣誉战,“百日攻坚、全程攻坚”说到底是“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竞技场,站在起跑线上,各镇街各部门同比、同考、同台竞技,用好挂图作战、三色标识管理、执行力档案等机制,搭建以实绩“识别干部、选用干部、调整干部”的大舞台。开弓没有回头箭,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承压奋进,保持“快”的节奏,强化“闯”的意识,发扬“争”的精神,奋力拿下每个“百日攻坚”的“山头”,夺取“全程攻坚”的最终胜利,为建设“新时代的人间仙境”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还作了表态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