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远程异地评标再传捷报,福山率先打通全域通道!

2022年05月23日 07:38 来源:

继5月13日福山区顺利完成烟台市首个跨地市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后,近日,福山区再传捷报,采用远程异地评标的方式与莱阳市同步完成了“福山区华安家合人家小区部分住宅、办公楼、会所、幼儿园及地下车库超市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投标项目,该项目完成后,福山区率先实现了烟台市全域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互联互通”。

近年来,福山区按照市级相关部署,持续在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应用工作上发力,相继实现了远程异地评标的跨区县、跨市、跨省合作,不断拓宽远程异地评标的“边界”。同时,积极与各兄弟县市区沟通,相互达成合作,着力推进远程异地评标的常态化运行。

此次与莱阳市的远程异地评标合作,打通了福山区在全市区域内远程异地评标应用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全领域、全区域、全覆盖,也为福山区贯彻落实烟台市加速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县一体化”、加速打造“智慧化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奠定了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