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烟台时刻海螺号

问政追踪:牟平区永安里乱堆乱放得到整治

2022年05月16日 17:35 来源:

  5月10号的《问政烟台》针对环境卫生打扫不及时、基础设施欠账多、乱堆乱放屡禁不止、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有短板等问题,展开电视问政。除了环境卫生问题,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也在影响着城市文明形象。本期问政现场,牟平区部分老旧小区存在的乱堆乱放现象很严重,问政结束后,这些问题得到改进了吗?

  

  居民楼内堆放杂物,不仅影响环境,更有安全隐患。5月10号的《问政烟台》曝光了牟平区永安里居民楼内乱堆乱放和私拉电线的问题。5月11日上午,督导组赶到曝光点位进行现场督导。永安路490号共有6个单元60户居民,乱堆乱放、私拉电线等现象很普遍。

  问题曝光后,宁海街道连夜组织人员联系居民清理楼道内的杂物,5月11日上午,6个单元楼道内的杂物都已被清理干净。

  永安路490号属于老旧小区,配套设施不完善,楼内居民都私拉电线进小棚照明。针对这一问题,宁海街道协调电力部门解决居民小棚用电和电动车充电问题。

  老旧小区长期没有物业管理,才会导致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频发。今年牟平区将继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计划改造11个区片55个小区总面积33.6万平方米。

Top